搜索

[日記] 老屋翻新記

[復制鏈接] 4
回復
6576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累啊
    2018-6-7 21:02
  • 簽到天數: 6 天

    [LV.2]偶爾逛逛

    樓主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分享到:
    發表于 2019-4-19 22:49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金橋國旅

    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    x
          老房住久了,線路老化,電器老化,屋頂掉渣,墻壁開裂,窗戶滲水等各種隱患暴露。這些年薪水越來越少,換房子的計劃是泡湯了,尋思了好久,算啦,還是重裝一下老屋,改一下布局,換一種格調。
           寫計劃,做準備,租房,搬家,處理家具,電器,騰房。
           計劃著先找靠譜的家裝公司,泡在壇子里潛水翻貼,但是魚龍混雜,林子大了,什么鳥都有,遇到各種拖兒,真實的業主也是有的,好的裝修公司真不多,寥寥幾家,工人也有好有壞。 逛工地,看質量,做比對?;醣熱野?!

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累啊
    2018-6-7 21:02
  • 簽到天數: 6 天

    [LV.2]偶爾逛逛

    沙發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4-21 19:54 | 只看該作者
    家裝公司報價一個比一個報價高,用料上也不容你選擇,幾乎都是套用固定模具,合同。
    朋友強烈推薦良知,也帶著去參觀了幾個施工現場,活不錯,一份價錢一分貨。
    轉工地,扯閑篇,出報價,找工人,整整轉悠了4個月,權衡!權衡!又權衡!
    兜兜里銀子太少,索性自己給自己打工吧,主要是為省銀子
    第一步,破拆,這活真沒啥技術含量,一把電鎬干全屋,就是臟,施工環境極差,這活無外援!
    準備工作要做好,上下左右鄰居一頓大餐搞定,注意事項溝通順利;
    家伙式:兩把電鎬、一把角磨機,切割片兩盒,護目鏡,防塵面罩兩套,耳塞一包,空呼一套四個備用氣瓶,連體作訓服一套,防滑手套一打,電工用具一套。
    選個吉日,開工干起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3
    發表于 2019-5-3 16:32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進度如何啊,我也(ˇˍˇ) 想~自己搞一下。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流鼻血
    2019-8-14 09:15
  • 簽到天數: 7 天

    [LV.3]常來常往

    4
    發表于 2019-6-3 14:46 | 只看該作者
    進度如何啊,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5
    發表于 2019-6-21 10:37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    好像知道現在怎么樣了!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
    使用高級回帖 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快速回復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   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  

    發帖時請遵守我國法律,網站會將有關你發帖內容、時間以及發帖IP地址等記錄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請求,即會將信息提供給有關政府機構。
    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    快速回復 浙江快乐彩走势图电脑 返回列表